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转】挂奇葩排版社团——南國印社

品品皮下是必爆的恶臭印店——"我改你CP我有理,我不但改你CP我还要挂你",必爆女孩儿真是"公私分明"的"社会人"了,恶臭恶臭

时酒19:

原贴来自stucky007太太的微博:点这里


 


想必stucky圈、萌盾冬冬盾的迷妹们一定很熟悉stucky007太太吧


没错,就是那个写了一系列人间悲喜剧的stucky007太太!


 






然而现在,7太太在出自己的本子的时候不幸遇到了一个奇葩排版社团——


南國印社




而这件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来自7太太微博的事情原委解析:







整个事件看下来我只有一种……







现在南國印社自己错误的操作流程大家一定很清楚了:


1.是你XXXXX(各种理由)


2.我错了,不就是一点小错吗?你值得瞎逼逼吗?我们改不就行了吗?


3.不满意服务退款?不好意思我们这里上了车就不能下车了






大家来试想一下一般店家出错时候是怎样的反应呢?



没错↑ 就是以温和的态度承担责任,并且公正地要求第三方的监督




然而今天12.13日,在今天之前,南國印社发了两条微博,暗讽7太太赖账,欠钱?








不好意思,这不是CP的事情,也不是钱的事情,是你们态度的问题


从7太太的证据里可以清晰地看出,整个过程,南國印社小过失无数,并且态度上丝毫没有诚心改正或者想缓和气氛的举动


等到顾客因为不满意服务而拒绝继续合作,这个社团就开始撕破脸




这也不是一个太太的事情,也不是一个CP的事情,是整个同人圈的事情


众所周知出本是内部圈子里的一种私人印刷的事情;要规范整个同人本的圈子,只能靠我们这些参与者的自我管理。然而假如再让这种排版社逍遥下去,那么这种现象将会越来越多——出本子的太太被漫不经心的工序胁迫,收到本子的姑娘被漫不经心的工序欺凌,这样下去,谁还出本子呢?




望周知。

评论
热度 ( 194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