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结婚照脑洞

@墨鱼丸粗面

semiquaver:

原梗来自这个微博,觉得挺好玩的。


就套一下盾冬吧。




巴基是个有钱人家的Omega,毕业也挺久了,家里的妹妹都嫁人了,他自己倒是天天鬼混,没个正儿八经交往的Alpha。爸妈着急,就给他介绍了一个Alpha。这个Alpha呢,平时呢挺不错的,总之挺会讨巴基爸妈开心,长得也不错,巴基就也顺其自然了。


俩人也交往了一段时间了,家里又催婚。有天巴基和他在外面瞎逛,看到一家拍婚纱照的,就说干脆去看看。巴基一下就看中了那个去冰岛专门旅拍的那个(原谅我对冰岛的执念),然后这个Alpha当场就拒绝了。然后又摆出了一堆大道理,总之就是不想花钱。巴基本来也没准备让他花钱,一看他这么小气,又想起一些之前没注意的小细节,二话没说就直接给人踹了。


回去以后就跟洛基喝酒,喝着喝着巴基就觉得不爽啊,他就是挺想去冰岛拍照的啊。


作为北欧人的洛基对他嗤之以鼻,并拒绝了他的请求,因为他下个月要去澳大利亚找他哥度假。


巴基一生气,你不陪我去我雇人去,我就去拍那个结婚照,哼。


于是就托了朋友帮他物色长得金发碧眼肌肉发达英俊帅气的男性Alpha(反正就是按照自己的理想型说的,本来也没指望,就是一时兴起),结果第二天朋友就带回来一个人,长得完全符合要求。


Alpha叫史蒂夫,是个美院学生,家里经济条件不大好,所以希望用这个报酬来支付学费和买画具。


巴基一看,这人不光长得好看,还特有礼貌,还挺容易害羞的,立马就拍板答应了。唯一遗憾大概是有点太年轻了。


去了那家摄影公司,挑了个最好的策划和摄影师,就定了去冰岛的行程。


然后就是在冰岛,巴基出手特别大方,一群人边拍边玩。然后史蒂夫是那种特别正经的好学生,起初不拍照的时候,都默默坐在一边,低着头画画。


巴基觉得他特别好玩,就故意逗他。拍照时故意撩拨啊什么的。


史蒂夫常常被弄得满脸通红,然后说巴基你不要这样。但久而久之,虽然害羞但也淡定多了,而且和巴基还挺聊得来的。


那天他们在冰河湖(我用手机拍的照片在这儿)拍完,史蒂夫突然问巴基能不能坐在湖边让他画一张。


虽然巴基想说,这地方我们拍了几百张了,干嘛还要画我,但还是乖乖坐着给他画了。然后史蒂夫画的很快,画完了以后却不肯给巴基看,说画的不好。


巴基拗不过他就只好作罢了。晚上下了雨,于是原定拍摄极光的计划就搁置了。他们在雪山下的小酒店住下,晚餐过后,巴基去找史蒂夫,结果对方没锁门,他一进去发现史蒂夫在给白天的画上色。


明明画的很好啊。巴基就百思不得其解。


结果史蒂夫这时候看到巴基就赶紧把画藏起来了。巴基还当他是小朋友害羞呢,也就没为难他。


总之在冰岛的时间里他们跟摄影师向导还有助手们都相处挺愉快的。史蒂夫是个勤奋的小伙子,又有礼貌,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


巴基也挺喜欢他的,觉得他们以后也可以成为好朋友,他还可以资助史蒂夫完成学业。


有天晚上极光很好,他俩顶着严寒拍了好多照片。一群人都很兴奋,躲回车上就开始看拍的照片,还互相调侃什么的。巴基是Omega体质偏寒,总也暖不起来,所以史蒂夫只好把他抱在怀里。


于是俩人自己都没发现地特别恩爱地靠在一起看起了照片,向导是冰岛人所以不知道他们的情况,一直以为他们是真的伴侣,就说他们很有爱。


结果巴基一下就蹿出史蒂夫怀里,史蒂夫也有点不知所措。回到酒店以后大家都很累,就各自洗澡睡觉了。巴基觉得白天那样好像不大好,就去史蒂夫房间给他赔礼道歉,结果碰上了只穿着内裤的史蒂夫。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然后巴基只好安慰史蒂夫说没关系,虽然AO有别,但都是男的,也是你有我也有,没啥区别。而且自己虽然是Omega,也有锻炼,肌肉也是有的。然后俩人就笑了,就坐在床边聊童年。


聊着聊着巴基就睡了,史蒂夫就把他搂在怀里,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睡了一夜。


醒来以后更加尴尬了。巴基故作镇定的说,小朋友你不要怕,哥会对你负责的。


史蒂夫说自己是A,自己才应该负责。


巴基说你这是什么性别歧视吗。


史蒂夫竟无言以对,于是问巴基怎么负责。


巴基也一下被问住了,然后特别尴尬地说,加钱?


史蒂夫摇头,我是陪拍又不陪睡。


巴基就很为难了。


史蒂夫就笑着说,他只是开玩笑的,不用放在心上。


最后结婚照也终于拍完了,几个人也绕着冰岛好好玩了一圈,留下了许多快乐的回忆。史蒂夫也画了许多画。


从雷克雅未克回到纽约,巴基和史蒂夫在机场告别,并且承诺自己会把照片发给史蒂夫,特别是那些拍摄景物的,给史蒂夫做画画的参考。


史蒂夫说他也想要有人物的,毕竟也是一次回忆。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傻笑。


史蒂夫就把那天不肯给巴基的画送给了巴基,那幅画已经精心上色,完成度很高,特别地美。


巴基拿着画,突然就觉得自己少O之心蜜汁萌动了起来。


回到家里以后,巴基就拿着画不停地看,虽然画上画的是自己但他总觉得看到了史蒂夫。


晚上就做了个关于史蒂夫的梦。


巴基是骤然醒悟过来,急匆匆地就开始找史蒂夫的手机号,准备打过去才发现是凌晨三点。


他躺在床上觉得自己特别蠢,于是又开始看史蒂夫的画。


他这才发现他脚下的石头被拼成了一行字I'M WITH YOU


过了一个多月,史蒂夫突然收到了一封信,里面一张照片,照片里还是冰河湖,巴基坐在他之前坐的地方,地上用真的石头拼了他的当年画上去的字。


还加了一句 Till the end


照片背面潦草地签了个名,然后写了一句话。


如果你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别犹豫快给我打电话。




于是史蒂夫急匆匆地拨通了电话。


电话那边传来巴基慵懒的声音:“嘿,我等你很久啦”



评论
热度 ( 292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