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盾冬推文】SwanLake 天鹅湖

推推

盾冬桃包扫文号:

请先阅读 (戳我)


◆名字:SwanLake 天鹅湖(已完结)


◆作者:7里八里


◆cp&类别 : 拟鸟天鹅盾/天鹅冬 


                 无具体攻/受之分(含妇联全员人类的同事友情)


◆分级:皮下想不起有没有天鹅♂肉了(。总之两只天鹅甜甜腻腻在一起的生动描写足以让你吃饱喝足


◆概括:此文虽说是拟鸟文,但是它的剧情走的是实力派正剧向,在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这个背景下将MUC美队12的盾冬恋歌浓缩在内;


           姿态优雅身形华美的詹天鹅是溏里的交谊小王子(与人类设定的夜店小王子无差),虽然热衷于和其余美丽的母天鹅戏耍游舞,但是总没有安定下来的意思,看似了无所谓地陪伴在还是瘦弱不起眼的豆芽鹅身边,其实是已经是无意识地喜欢上了这只倔强的"兄弟".


           然后故事就来到了,九头蛇组织旗下偷猎者闯入保护区,詹鹅勇敢守护同伴而被掳走,经历翅膀受损和失去记忆......


           重逢后有甜腻腻的夫夫孵蛋和蠢萌的养崽日常哦!还有妇联全员爆笑的暗中观察.avi


           话不多说 ,这篇AU涵盖的内容非常丰富,不局限于简单的谈情说爱。它含有:有关自然的,人与动物的,保护与偷猎等话题的微科普,以及展现了作者自己所构思的、塑造的、动物之间的美好情愫,值得细味和思考,可谓居家旅行,吃粮必备




◆链接:作者个人博客  (作者博客有具体的tag分类,点击stucky可以看到作者其余的stucky作品,作者太太非常高产的,文章优质!以后还会推荐其余文章的)




◆特别提示:因为博客的页面特殊性,所以没有点心心的功能,大家在作者博客阅读之后,可以按文末的框框填写基本信息,发送留言给作者太太哦!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请务必要让勤劳产粮的作者知道你的喜欢,比心!




◆文章节选:


         曾经,Bucky会因为小Steve太不听话而不耐烦丢下他,或是因为Bucky对Steve到处乱跑而生气,还有他们幼稚地因为抢夺一根水草茎而怄气,也有可能是Bucky的风流史招惹了一群大天鹅把他俩一起围殴让Steve不爽,或是纯粹就是因为两只没事找事互相泼水而莫名其妙冷战后,差不多过了傍晚,快要就寝的时间,他们中的一只就会试探地做出和好的举动,轻轻地啄一下对方,或是伸翅拍一下对方,或者赖皮撒娇一般在对方羽毛上滚头,然后勾着脖颈一起入睡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吵架那回事一样。


         但都和现在不同,Steve知道,Bucky离开了这么多天才回来,不是普通的不高兴,而自己也不是寻常那样只想和他一起睡在湖心就满足的小天鹅。


         他得做点什么。




◆更多stucky文推荐请戳扫文号主页




◆顺手安利几个非常赞的粮食主页(直接点击就好):


StuckyLibrary     馆藏君提供找文或者类型文总结平台


老冰棍自强组        漫画汉化分享&入门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  综合存粮


 





评论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