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盾冬推文】五次我们队长和前锋都没有意识到

推一推

盾冬桃包扫文号:

◆请先阅读(戳我)

◆名字:五次我们队长和前锋都没有意识到 (已完结)

◆作者:澜色歌谣

◆配对:盾冬  提及贾尼

◆类别:足球AU(世界杯)门将Steve / 前锋Bucky

◆分级:PG

◆概括&点评:

   作为美国队能力出众、帅气阳光、认真负责的门将兼队长,Steve不仅要率领球队出征世界杯,同时他还主动发起并承担了“帮助新加入队的Bucky融入集体”这么一个“伟大的任务”;而 Bucky在这篇AU里偏向冬兵的性格和设定,在日常中略显腹黑冷漠,而在球场上简直像个天后级“杀手” 。

   

   Bucky曾经是青训队中的神射手前锋,后因左臂受伤而淡出众人视线,去了俄罗斯养伤继续踢球。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实力最佳的美国队,但是我们都懂,比赛总不会一帆风顺的(笑)


   感情线方面,虽然Steve本人不承认,然而只要眼睛没瞎的都看得出他对Bucky照顾有加,特殊对待(只因为在人群中看多你一眼噢哦~)。两人相互吸引,却偏偏双方都没意识到他两站在一起时举手投足的气氛是那么与众不同(。

   

   Sam和Natasha“雷霆助攻团”等人千方百计地想促成佳缘, 无奈迟钝的Steve总有着神一般的理解能力,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推离正确答案。


   像大多数竞技文那样,这篇文也有不少激动人心的精彩的赛事描写,同时全文也穿插了很多笑点,整体氛围轻松幽默,就算是像皮下二号机这种对足球不甚了解的门外汉也看得很开心,一边替盾冬感情线抓耳挠腮,一边又为球队成员之间的信赖和支持、以及后文Bucky对球队的珍惜情感表露而感动。


◆文章链接:【LOFTER】(点我)

                  【SY】(点我) 

  SY阅读记得点击“只看该作者”/没有SY账号的妹子可以私信我要

   


◆文章节选展示:

   问题是现在已经过了很长时间,小组赛都要开始了,Sam觉得“融入这个温暖有爱的大集体”这点完全不需要担心,要知道这位面瘫前锋已经可以毫无愧疚地抢走他的烤鸡翅了。

   

   就在他们的短暂休息间,太阳暖洋洋地向更高的地方挪动着时,一个漆黑的人影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大概是对这颜色有特殊的喜好,Bucky Barnes又穿着那套黑色客队队服,顶着一头无论风怎么吹都不会挡住眼睛的长头发,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训练场的另一端。

 

 “噢,队长,他来了。”

   

    Sam友好地冲那边挥手,他发现Steve已经站了起来,一头金发在清早阳光的照射下闪得人睁不开眼,他觉得队长马上就要在无意识间展开一个可以用星条旗当背景的光辉笑容。

   

    而对面的人只是沉默地往他们这边看了一眼,似乎没有想打招呼的意思,继续默默走向球场一角,自顾自颠球去了。

 

 “噢…”

   

   Sam看着队长又抱着矿泉水瓶垂着头坐了下来。

   

   他突然有点搞不明白状况,可是他怎么总觉着,刚才Barnes那一记沉默的瞪视里透着点委屈的味道呢。

   

   想到这里的Sam,没有原因地打了个颤。



【划重点敲黑板】

     请大家点击扫文号的链接归纳,进入了原作者的文档品尝文章粮食后,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

     皮下指的是——如果你喜欢这部作品,请给原作者的连载主页点红心心,如果你认为它值得分享,你还可以点击小蓝手推荐! (给不给扫文号点心心皮下是无所谓的,但是皮下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将红心心献给勤劳产粮的太太)

 


◆更多stucky文推荐请戳本扫文号主页

 

◆顺手安利几个非常赞的粮食主页(直接点击就好):

StuckyLibrary     馆藏君提供找文或者类型文总结平台

老冰棍自强组        漫画汉化分享&入门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  综合存粮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