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Evanstan】小熊软糖(短篇,小甜饼,一发完,H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醉雨倾城:

小熊软糖


*2016年nana本的G文~ 




后来想想,一切都是从那罐小熊软糖开始的。


没准冥冥之中,真的有光屁股的丘比特或者东方的白胡子老头负责让那些暧昧着的男男女女意识到自己内心真正的需求,也可能根本不存在什么神或者天使,就是一连串意外组成的巧合,让某些人正视自己的喜欢,总之,拍摄期的某个下午,Sebastian Stan打算在绿幕和一大堆道具之间凉爽的小角落里安静地呆一会儿、仔细揣摩一下几个小时之后要拍的段落的时候,发现“器材箱城堡”已经被Chris大魔王占领了。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商业片拍得不够多,见识有点少,所以不是很懂为什么这位领衔主演、好莱坞一线大咖Chris Evans不在他自己那辆十分豪华的房车里吹空调,而要跑到这种犄角旮旯,用剧本盖着脸打盹。


不管是什么吧,反正本着“公共领地先到先得”的原则,Sebastian准备悄无声息地撤了——他总是有意无意地向影迷或者媒体强调,他和Chris不熟,起码不像故事里的Bucky和Cap那样,是真正的生死之交,彼此在这个时代唯一的羁绊。他和Chris么,必须要正视他们之间隔着辽阔的咖位大海和同事之间泾渭分明的安全线,还远远没到可以推心置腹聊聊前女友或者健身计划的程度,更别提他们都是男人,在好莱坞这样表面光鲜和气,永远暗流涌动的地方,谁也不想轻越雷池一步。


可是……或许是天气太热,Cap和Bucky对手戏太多,为了演绎出故事里那种时隔七十年的宿命羁绊和强烈得无法抹去的情感,他或者Chris都不得不把越来越的个人情感放进表演之中,不经意间,他们彼此凝视的时间越来越长,就算是表演也充满了最真挚的情感,总会有种莫名其妙的黏糊糊的暧昧在他们之间悄无声息地肆意生长,罗马尼亚来的小男孩觉得这是很不安全的化学反应,他相信Chris也这么想,毕竟,今时今日,他们谁也没必要平白无故地给自己的事业搞点地震海啸。


综上,Sebastian认为,他最好跟Chris保持距离,免得擦枪走火,星火燎原,让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嘿。”Chris叫了一声,Sebastian回过头,美国队长永远一丝不苟的金发现在乱蓬蓬的,Chris毫无形象地伏在一个很大的道具箱上,笑眯眯地瞧着他。


Sebastian站着没动。


“嘿,Seb。”Chris随手一撑,翻到了道具箱上面,长腿一曲一伸,紧身衣毫不在意地在箱子上蹭来蹭去,肆无忌惮地炫耀着他流畅健美的肌肉和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他对Sebastian使劲招了招手。


Sebastian下意识舔了一下嘴唇,身不由已地走近了,他用“拒绝大咖男主角不合适”这样的烂理由勉强安抚了一下心里乱撞的小鹿,不过下一秒,他仓促建起来的心理防御墙就像所有的豆腐渣工程一样稀里哗啦地坍塌了——Chris拉住他的手,把他拽上去,他们像逃学的小学生一样并肩坐在道具箱上,肩膀和大腿若即若离,隔着空气和厚厚的戏服,肌肤自顾自地开始传递彼此灼热的气息。


“要吃糖吗?”Chris变魔术似的摸出一罐亮晶晶的小熊软糖,随手抓了好几颗,递到Sebastian面前。


Sebastian犹豫了一下。所有的糖果和绝大部分淀粉化合物都是健身教练的阶级敌人,必须被彻底地从他的食谱中剔除出去,为了在银幕上呈现出最完美的身材状态,他甚至忍住不在难吃的蛋白粉里加点调味的蜂蜜,这块糖可能会让他不得不在健身房耗费至少半小时额外的流汗时间,可是……Chris,那可是十几岁就给少女换装游戏拍封面的人,他的笑容太温暖又太具有感染力,手心里那些五颜六色的糖果仿佛在发着光,Sebastian就像那些受到诱惑的小女孩一样管不住自己的手,他捡了一颗亮橙色的,指尖碰到Chris热乎乎的手心,耳朵就红了。


这是一颗西柚味儿的小熊软糖,不会太甜,带着一点淡淡的果香味和Chris手心的温度。“你可以抓一大把,然后使劲嚼,不过当你只能吃一颗的时候,你得享受它。”Chris几乎贴着Sebastian的耳朵说,他富有磁性的声音似乎不是通过空气而是通过他揽着Sebastian肩膀的手,通过他的骨头传到了他的脑子里,震得他酥酥麻麻,心脏怦怦乱跳。“让它滑进你的牙齿之间,别咬它。”Chris说,“含着它,感受一下它软软的富有弹性的质感,让它在你的舌尖打个滚,会很甜的,可能会蹭到你敏感的牙龈,不过别担心,我只买有防蛀配方的糖果,它不会伤到你的。”


Sebastian感觉自己的全身似乎都着了火,冬日战士的制服衣领一定是太紧了,他觉得呼吸困难,脸都憋红了,可是那只邪恶的小熊还是欢畅地在他的舌尖上翻了个筋斗,味蕾划过它柔软光滑的表面,带来了一丝丝西柚味儿的甜。


Chris笑着放开他,从那个亮晶晶的小熊罐子里挑出好几块一模一样的西柚软糖,扔进嘴里,有那么好几分钟,他们都没说话,绿幕那边嘈杂的片场似乎被七月的热空气隔离到了另一个世界,他们之间只有淡淡的西柚味儿和堪称暧昧的吃糖的声音,Chris撑在身侧的右手不知在什么时候覆住了Sebastian的左手,他没动。


几个月后,他们终于滚进了同一条床单,某个在Chris结实的臂弯里醒来的早上,Sebastian忽然迷迷糊糊地意识到,那个下午,绿幕之后、道具箱上,他们就完成了初吻。


隔着一罐亮晶晶、傻乎乎的小熊软糖。


 


 



评论
热度 ( 295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