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Evanstan】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Omega - ABO/甜向/第九发

哈哈哈!

纪翌:

Sebastian是个抑制剂推销员Omega,Chris是个Alpha。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9.


“Chris,Chris!”




Chris听见Sebatian在耳边叫他,他发觉自己正在发愣,而Sebastian正瞪着眼睛看着他,Sebastian冲着他努了努嘴巴。Chris迷茫地向Sebastian努嘴的方向看了过来,他发现自己手中抱着一个塑料娃娃,那娃娃脚朝上,头朝下,鼻子已经埋入塑料水盆的水中了,电子发声线路被水泡后发出一连串诡异的笑声和问好身。。




“嗯,嗯!”正前方戴着一副方形眼镜、身材一眼看上去便在生孩子这件事情上颇有经验的夫人正一脸不悦地盯着他。而这位就是新手Omega妈妈课程的新手老师。




Chris本以为搬入Sebastian家里的第一件事儿,应该是一起熟悉一下Sebastian家里的装潢和布置,比如Sebastian卧室的那张床,如果觉得太单调,他们还可以一起熟悉一下床头,床板,床腿,床单,床罩——毕竟是他以后经常要用的东西,可不得跟它们第一天就培养出亲切的战友情谊?但是Chris才刚刚在Sebastian的那张床上坐了下来,将两只手扭成一个非人的角度,摆出一个吸引人的姿势,Sebastian就拉着他来了这里。




Chris慌忙想把臂弯里的塑料娃娃摆正,但那娃娃就像条泥鳅一样滑不溜丢,一不小心干脆直接整个儿滑入了塑料水盆中。




Chris手忙脚乱地把它从水盆里捞了出来,他下意识地抓住了那只娃娃,在空中大力地甩了甩水——那娃娃再次发出了与橡皮鸡相似的笑声,随之而来的是教室里的Omega们,他们发出了一种可以称之为“我假装我在掩饰但其实我想让你听见”一般的笑声。




这些Omega们,可真是不太友好。




夫人推了推自己脸上的眼镜,对Chris说,“甜心,我建议你再补报一个婴儿急救课程,怎么样?”




Chris郑重地看着那位夫人。




“多少钱?”Chris诚恳地问。




教室里的Omega们笑成了一团,由笑声引发的体热导致整个教室内的Omega味道都变得浓重了。Sebastian为难地拽了拽Chris的袖子。在Chris人生中第一次觉得,Omega的味道并没有那么美好。




“他在开玩笑。”Sebastian站了出来,他站在Chris和那位胖胖的夫人中间,似乎打算保护Chris似的,他认真地、诚恳地用他那一双大眼睛望着胖夫人,“下次上课的时候Chris会掌握给婴儿洗澡的方法的。”Sebastian又加了一句,“我保证。”




真是......太可爱了。Chris抑制住从某个关键部位涌向大脑的热血,想,亲爱的,你不必保证,对于给你洗澡这件事情,我很擅长。




而Sebastian似乎对Chris的表现不太满意,他回头看了一眼Chris,见Chris正傻笑着不知道在想什么,Sebastian踩了Chris一脚。




“嗷呜,我保证。”Chris受宠若惊地说,“别说洗一个塑料娃娃了,就是洗一车塑料娃娃也不在话下。”




“哈,哈。”胖夫人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干笑,“那你真是长了个了不起的肚子。”




Chris还想再解释几句,但Sebastian抓住了他的袖子,如果不是此刻胖夫人仍然在讲话,Sebastian可能整个人都扑到他的身上捂住他的嘴巴。当然了,就算发生一幕也不坏——Chris想,但是考虑到他的小可爱已经气得腮帮子都鼓了出来,Chris还是决定暂时闭紧他那张充满天赋的嘴。




哦,充满天赋的嘴,Chris得意地想,在各个方面都充满天赋的嘴哦。




胖夫人没理Chris,宣布今天的练习到此结束,并告知大家下一次来上课的时间。Chris磨磨唧唧把他所有上课的工具——诸如婴儿奶瓶、粉色奶嘴和画着两只大蝴蝶的婴儿纸尿裤——都收进包里,Sebastian已经和胖夫人一边聊着天一边走出去了。Chris在追赶他们的途中瞟了隔壁的那个房间,Alpha等候室。




旁边挂着一张巨大的白色牌子,Omega止步。




当然了,当然,既然那个上课的教室外面写着Alpha止步,也总要有一个什么地方给这些陪着Omega来上课的Alpha消磨时光,以免他们在里面吞云吐雾,荼毒了这些在孕期中相当脆弱和敏感的Omega。




Chris的手指羡慕地抠在透明的玻璃墙壁上,他往里张望着,有几个人在看报纸,有几个人在抽烟卷,甚至还有几个人聚在角落里面色激动地打德州扑克。Chris在今天天第384次想掐死Scott,如果不是因为该死的Scott,他本应该在里面一边聚众赌博一边等着他的小可爱敲着玻璃门望着他,温柔的小脸对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而现在他必须得亲自来参加这个新手Omega妈妈课程,而所有Omega看着他的眼神就好像他把他的老公打死了一样。他知道Sebastian是好意,因此他接受了,并且尽其所能。尽其所能,说不定胖夫人会对Sebastian夸奖他今天的杰出表现。




“有时候我觉得你在自讨苦吃。”胖夫人和Sebastian已经走的很远了,她边走边对Sebastian说,并摇了摇头,“这个比其他那些更要命。”




Sebastian笑了笑,“您知道的,我一直认为即使没有Alpha,每一个Omega依然能够照顾好自己。所有的Omega都是如此。”




“是的,是的,你的远大的理想。”胖夫人说,“我只是觉得你为此付出太多代价了,Sebastian。别的Omega在你这个年纪,都忙着找一个迷恋自己味道的Alpha,谈谈恋爱,然后被标记。”




“可能我不是一个那么典型的Omega。”Sebastian笑了起来,“就像Chris一样。”




胖夫人叹了一口气,“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这已经是你今年来我这里的第三次了。”




“第三次??????来这里??????这个要生孩子的Omega必须来上的课??????”一个凄厉的声音从后面响起。




在Sebastian回答之前,Chris惊慌失措地从胖夫人身后跳了出来,他的眼睛在Sebastian身上扫来扫去,从他的平坦的腹部......到他平坦的腹部......然后再到他平坦的腹部。




胖夫人尽其所能地翻了个白眼,眼白暴露太多仿佛要把整个黑眼珠都翻出去,“我头一次见到一个怀孕的Omega这么中气十足。”




“就像陪你一样,我陪着其他的Omega来过这里。”Sebastian的脸有点红了,他急急忙忙地解释道,“不过以前我都是在外面等,就像那些Alpha一样。只是这次我打算跟你一起上这门课,学习一些知识。嗯,既然我对你承诺过,会跟你一起把这个孩子养大,我觉得我应该要了解。”




“说真的,Chris,如果你打算为这个小家伙好,更用心一点。”胖夫人说,她叹了口气,非常不满地捏了捏Chris的腰,“Omega可不是靠宽肩窄腰生孩子的,你这个肌肉的分布可不怎么符合Omega的美学。怎么,你打算靠挤的把孩子从你这个腰里挤出来吗?”




Chris很想为他这花了无数个日夜和无数张钞票锻炼出来的完美体格争辩几句,但他实在太渴望离开这儿了,他在脸上挤出一个假笑,堪比像挤出一个孩子一样那么用力。




胖夫人看着他,似乎打算再说几句,但是Sebastian在一边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于是胖夫人终于决定放过Chris了,她招了招手,“好了,今天的课结束了,你们回去吧。”




这句话仿佛打开了Chris的心门,Chris心中升起了一万朵烟花,在他的心头爆炸。他就像终于听见了放学的铃声一样,他能去跟Sebastian约会了,他们应该去哪儿,他可以带Sebastian去看看他高中的学校,他常去的那家酒吧,或者干脆跟Sebastian一起去看一场橄榄球赛——




“下节课别忘了把器材带来。”胖夫人说。




“嗯?器材?”Chris仍旧在神游天外,他迷迷糊糊地问到。




“下节课我们会练习吸奶器的用法,就是吸奶器,你知道吧。”胖夫人打开了她办公室的门,她走了进去,探出头来看着Chris,“Sebastian可以不用,但是如果你不带器材——”胖夫人的脸上毫不费力地挤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Chris也想在脸上挤出了一个微笑。但他脸部的肌肉凝固在了原地。




我当场表演一个肚子爆炸,还来得及吗。Chris想。

评论
热度 ( 7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