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

384手心里的凤梨:

最近喜欢上了画CP表格,Steve的总角我是真的想象无能画不粗来啊!画个Q版古装蒙混一下!
感觉最后一格有点像单马尾😂花魁冬和嫖客盾🌝
不过我前面基本都是按照他两头发长度来改变的发型,最后一格算是续了发吧🌚【借口!
【就知道你们不会发现有格吧唧我是用了上一个表格的图,不过我上一个表格把吧唧的发旋画反了🌚
本来不想上色的但是感觉太单调于是随便糊了两笔。
你们还想看什么内容的表格啊趁开学前我再去多弄几个!【是的是的我们还没开学hhhhhhh

评论
热度 ( 6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