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天太冷,编了个没头没尾的小对话

甜!

明非fisch:

巴基:史蒂夫,你已经进来超过半个钟头了,要是没什么要说的就赶紧出去,我真的很困。


史蒂夫:嗯……


巴基:你出去吧。


史蒂夫:我很喜欢你!本来打算一年后和你说的。这一年中,计划每周来见你一次,一共52次,足够让你了解我的优点和缺点,然后再由你决定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巴基:你这个人这么复杂?需要一年的时间来了解?


史蒂夫:其实不算很复杂……我只是在向你表达我的诚意。


巴基:诚意也太多了点。不过问题是,我很忙,不想花上一年的时间了解你,再决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史蒂夫:这样吗……好的,我知道了……好……那我不打扰……


巴基:所以我觉得,你可以一天来见我一次,这样只需要花上52天,我就能完整的了解你的优点和缺点了。


史蒂夫:还可以这样?巴基,你真会想办法。


巴基:可我还是觉得,52天仍然太长。我可以每个小时见你一次,那么只需要52个小时,二又六分之一天。或者,每分钟都在见你?52分钟是多久?


史蒂夫:不到一个小时……


巴基:你进我的房间已经多久了?


史蒂夫:50分钟。


巴基:那么再等2分钟,我就要决定要不要跟你在一起,现在只剩下2分钟了解你的优点和缺点,不知道是不是足够……诶?啊?喂喂喂!……你……嗯……


对话结束,现在两个人都不太方便讲话





评论
热度 ( 66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