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盾冬】Ashes and Wine(7)

好好看!

semiquaver:

炮友变真爱老梗。罗总裁和高级翻译学院的巴基老师。OOC和私设预警,冬寡前任设定预警。




(7)


 


史蒂夫把他手上的酒一点点喝光了,苏格兰威士忌口感醇厚,他却没有什么心思去品尝。他喝得比别人快得多,如果托尼在他身边或许会嘲笑他不懂得欣赏和品味。他的目光没有离开过不远处的卡座。


巴基他们又玩了两局牌,看上去他现在的赌运不错,连连赢了两局。洛基在他们的撺掇下喝了乱七八糟的饮料和酒兑成的饮品,另外一个惩罚是给坐在他们一起的女士的。


萨姆被他的反应弄得有点糊涂,史蒂夫虽然平时作风比较保守,也不太和他们一起玩这种年轻人的游戏,但总归还是个现代人,进过特种部队的他当然心理素质也不差,不可能被一个吻就吓成这样,就算那个人是什么娜塔莎的前男友。


黑人瞥了一眼那个棕发男人呆着的卡座,他有些随性地半瘫在沙发上,嘴里叼着一根烟,一只手夹着牌。他笑起来眯起眼睛,露出整齐的牙齿,简直可以说得上甜美,可不笑的时候又有那么一点点邪气。他对每个女孩子的搭讪和言语都温柔地回应,而任何与他搭上话的女人无一不带着幸福的笑容。


哦,我讨厌他。萨姆撇了撇嘴,撞了撞史蒂夫的肩膀:“你不会真的被吓到了吧?嘿!史蒂夫,你要干嘛?!”


萨姆呆愣地接过史蒂夫递给他的空酒杯,看着他的好友跟着站起身来的巴恩斯朝一个方向走过去。史蒂夫回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找他算账。”


“什么?!你认真的?!”黑人只来得及喊这一句,就看着史蒂夫消失在舞池中央的人群中。





AO3


——TBC——




“我甚至都没力气呼吸了。”



图源于 这位汤主


大家感受一下就好,要这么温柔地亲亲

评论
热度 ( 558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