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

stucky&evanstan不拆不拆不拆!洁癖癌
扫文号请搜索ID关注→【盾冬桃包扫文号】
【一颗】个人号用来看文

【盾冬推文】Kiss the cook

转转

盾冬桃包扫文号:

◆请先阅读(戳我)

◆名字:Kiss the cook (已完结)

◆作者:土星环

◆配对:盾冬

◆分级:PG

◆类别:半AU半MCU队三(不能再多剧透了)

            自创业男主管Steve/美食家大厨Bucky的甜蜜相识相恋


◆简评:此文文末有惊喜彩蛋;下面直接放上一段文章节选——

   

   # Bucky没回答,只是拿起酒杯碰了一下Steve的,然后自顾自喝了一大口:“快吃,别冷了。”他简短地说。

      

      现在是凌晨一点,Steve坐在一家安静的、灯光昏暗的、简直像是存在于时间缝隙的餐厅中,和一位第一次见面的陌生男人坐在一张桌子上,一边喝着一杯来自俄罗斯的烈酒,一边吃着一份棒透了的苹果派——有点诡异,但他没察觉到任何尴尬或是不自在的因子,一切无比融洽,一切又都见鬼的美好。

   

     好像一本巨大又古老的睡前故事书,有着皮质的封面和手工的缝线,翻开时会有小小的灰尘四下飞窜,里面的故事总是天马行空般的异想天开,却又都带着特殊的光晕,美好得不可思议。

   

     Steve吃完了整个派,酒还剩点,他举起了酒杯望向了Bucky,眼神仍然清明:“敬——”

 

   “敬——久别重逢。”Bucky说,歪着头给了Steve一个笑容,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一段话概括为什么我要推荐这篇文——第一,它作为半AU,人设风趣,情节欢快流畅,相恋的过程很甜、又有美食描述解眼馋;第二,我走过最长的套路就是作者的套路(挥手

     

    逐渐恢复记忆的冬”爱在心底小心翼翼,认为自己一无所有也不配拥有“真真戳中我的泪点,好在"寻他千百度"的大盾也通过冬儿的投射应正了自己对冬沉淀多年的感情,九旬老兵也拥有普通人爱恋的权利啊,有情人终成眷属闪瞎瓦坎达一众(。

           


◆文章链接:【LOFTER】(点我)

                  【SY】(点我)   没有SY账号的妹子可私信我要


◆文章节选:

   这是个拥抱。


“Steve。”他又叫了一遍这个名字。

   

   他的左手那么冷,坚硬得好像金属;可是右手又那么温暖,好像炉火,又像星光。

   

   他的手锁紧到几乎没有一点点空隙,他抱得很紧,太紧了,紧到绝望,紧得好像如果他松开手,被放开的就是全世界。

   

   他抱着Steve,头靠在他胸口。

   

   厨房间里还有些橙子的香气,Steve一边觉得香甜,一边又觉得没来由得苦涩——他的心中充满着,同时又空落落的,他想他或许忘掉了些什么,一些对他而言非常重要的东西,过于重要的东西,可是他想不起,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



“他们?谁?”Steve跟着他从后门往外走,问道。


“坏人。”Bucky言简意赅地答道。


“我们去哪儿?”

  

   Bucky因为这个问题而笑着望了他一眼。


“你问过我这个问题。”他说。


“上次你怎么答的?”


“我说——去未来。”

  

   Steve一边跟着他的脚步快速奔跑着一边专注地看着他笑起来的样子,忘记了他这次没有真正得到答案。



【划重点敲黑板】

     请大家点击扫文号的链接归纳,进入了原作者的文档品尝文章粮食后,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

     皮下指的是——如果你喜欢这部作品,请给原作者的连载主页点红心心,如果你认为它值得分享,你还可以点击小蓝手推荐! (给不给扫文号点心心皮下是无所谓的,但是皮下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将红心心献给勤劳产粮的太太)



◆更多stucky文推荐请戳本扫文号主页


◆顺手安利几个非常赞的粮食主页(直接点击就好):

StuckyLibrary     馆藏君提供找文或者类型文总结平台

老冰棍自强组        漫画汉化分享&入门

盾冬官糖保存粮仓  综合存粮


评论
热度 ( 41 )

© 一颗 | Powered by LOFTER